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举办足球友谊赛活跃职工文化生活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6-07-11

  火热七月,光电所在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足球友谊赛。本次比赛由光电所所工会支持,第六研究室党支部、精密机械中心党支部承办,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7月7日17点,两支职工足球赛参赛队伍——第六研究室和精密机械制造中心球员统一队服进入球场,大家合影、握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后,第六研究室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和流畅的配合,率先打破僵局。之后,精密机械制造中心加强前场反抢,提高攻防转换节奏,并在随后的比赛中扳回两球。激烈的比赛掀起场外观众不断的欢呼和加油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各位球员奋勇拼搏的身影中、观众热烈的呐喊声中,90分钟比赛很快进入尾声。最终,第六研究室以4:2的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双方球衣相互握手致意,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本次职工足球友谊赛的顺利开展,让球员和观众均感受到了“魅力绿荫,同享快乐足球”的活动主题,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同时,比赛也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了职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了光电人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光电所精制中心

  

  光电所第六研究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