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化学公司举行新员工户外拓展训练

文章来源:成都有机化学公司 发表时间:2016-09-09

  9月2日,成都有机公司组织近三年入职的员工在新津天晴训练基地举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此次拓展训练分为“呼吸的力量”、“急速传真”、“急速60秒”、“2016高地”四个部分。31名员工共分为3队,进行对抗。在训练中,各队人员群策群力,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训练项目。特别是在“2016高地”项目中,大家融为一体,为达成共同目标,听从安排,齐心协力,相互帮助,坚持不懈,奋勇攀登,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分享了成功的喜悦。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培养了大家积极的态度、高度的责任心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增强了团队意识,提升了团队凝聚力,磨练了意志,锻炼了能力。大家从训练中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及相互沟通协作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