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贺离休干部阚瑞亭同志90寿辰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6-09-19

  914日上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曾文华带领综合办工作人员和离退休支部成员一行,乘车前往青城山脚下,为在此休养的离休干部阚瑞亭同志祝贺90大寿。 

  阚瑞亭同志解放战争时期曾参加淮海战役、济南战役、渡江战役,解放上海和厦门的战役,以及解放后的抗美援朝、西藏平叛、中印边境反击战等,为共和国的诞生和新中国国防建设做出过重要贡献。曾文华代表中心党委、中心领导班子向阚老问候生日快乐,祝福他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并代表组织向阚老赠送了生日礼物。曾文华表示,党和国家不会忘记阚老等老一辈革命者为新中国做出的卓越贡献;还向阚老通报了中心发展状况和新园区建设进展。随着阚老吹熄生日蜡烛,在场人员齐唱生日快乐歌,一起向阚老表示生日祝福。 

  阚老虽然已是耄耋之年,但仍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平日里阚老还常到附近菜市场买菜,和老伴一起做饭;周末儿孙常来陪伴老人,尽享天伦之乐;阚老为中心的健康发展而高兴,同时也盼望能看到新园区早日建成,到时去新园区走走看看。 

  衷心祝愿阚瑞亭同志健康长寿!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