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信息公司举办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6-10-13

  10月9日,成都信息公司职工羽毛球友谊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圆满结束。来自公司各职能部门、事业部的48名员工参加了比赛,公司副总经理王晓东、工会主席罗东明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增强体质、奋勇争先,团结协作、激情活力”的比赛氛围非常浓厚。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单打项目采取分组淘汰赛,双打项目循环赛进行。各参赛选手活力绽放、勇于争先、竞争激烈,赛场气氛紧张活跃。 

  本次活动由成都信息工会负责组织,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公司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也充分展示了成都信息员工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