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组织新员工到大邑旧址实地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6-11-04

  11月2日,光电所人事处联合党群办公室组织2016年入所新员工到光电所旧址实地参观学习,今年恰逢长征胜利80周年,本次活动还特意安排了新员工参观建川博物馆,对大家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在光电所旧址,光电所离休干部张惠军为大家回忆讲述光电所建所时期前辈们不畏困难、团结互助的感人故事,讲解前辈们靠集体智慧、群策群力解决科研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的事迹。他说,光电前辈们当年一边搞建设,一边做科研,上下齐心,圆满完成承担的各项国家任务,新入职员工是光电所未来的生力军,大家要刻苦专研、耐住寂寞、勤于思考,努力成为光电所的科研骨干,为光电所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建川博物馆,新员工参观了川军抗战馆、正面战场馆、三线博物馆等场馆,讲解员为大家讲解多场经典战役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新员工在很多文字和图片前驻足认真观看。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实地参观受益匪浅,要学习和继承光电所前辈艰苦创业、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刻苦专研、敬业奉献的光电精神,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争取为光电所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旧址参观

  

  全体新员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