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化学公司开展环湖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有机化学公司 发表时间:2016-11-15

  为增强公司员工的健康意识,培养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态度,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成都有机化学公司工会于11月4日组织员工和在读研究生到兴隆湖开展“走向户外、拥抱兴隆”环湖健步走活动。 

  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大家结伴沿着环湖路健步行走,并观看了科学城规划分布图,对科学城及公司新园区未来规划有了初步的了解。 

  此次健步行活动,大家既欣赏了兴隆湖的美景,又了解了成都科学城科学院成都研究中心的规划,还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员工和在读研究生间的交流,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走向户外拥抱兴隆”更激励大家亲近自然,健身强体,与公司一起成长!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