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召开“社保联络员”首次会议布置社保卡基础信息采集工作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6-11-23

  11月2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2016年“社保联络员”首次会议,副所长刘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社保联络员”参会。会议由人事教育处长位东主持。 

  位东介绍了原“医保联络员”在研究所开展医疗保险、健康体检等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随着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工作的加强,现在国家又启动了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现更名为“社保联络员”,今后将会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他还结合我所情况给大家简要介绍了事业单位社保改革的进展。 

  人事教育处贾庆同志对当前社会保险的重点工作,即省本级社会保障卡基础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布置。与会人员对数据采集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贾庆对疑问进行了解答。 

  刘庆代表研究所对“医保联络员”和“社保联络员”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同时强调社保工作关系到研究所每一位职工的切身利益,要求大家要积极主动,对社保工作要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通过会议,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提高了责任意识,增强了做好社保工作的信心。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