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行“活力冬日健康人生”健身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6-12-13

  129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工会和篮球协会在南湖运动中心联合举办了“活力冬日健康人生”健身活动,全中心6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从11月份开始策划,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相互交流,增强体质,增进感情,激发活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中心的整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使广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忘强身健体、亲近大自然。

  健身活动的形式是三人制篮球友谊赛和定点投篮比赛。各工会小组积极筹划组队,赛前进行了认真训练。首先进行的是三人制篮球友谊赛,比赛采取淘汰赛的方式,总共设置4场比赛。比赛间隙,举行了女职工定点投篮积分赛。按照以上两项比赛累计积分决定各队最终名次。比赛过程中,各工会小组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参赛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充分展现了我中心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未上场的职工则做好服务工作、当好啦啦队,为场上的队员加油鼓劲、呐喊助威,整个赛场上都洋溢着团结拼搏的热烈气氛。通过近三个小时的激励角逐,第四工会小组(区域合作发展部、科技处、财务资产处)赢得第一名,积分23分;第一工会小组(综合办公室、网络与信息技术部)获第二名,积分21分;第三工会小组(情报研究部、编辑出版部)和第二工会小组(信息服务部、学科咨询服务部)分列三、四名。

  比赛活动结束后,许多职工还自由开展了羽毛球、健步走等健身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对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的一次检阅和推动。活动中,运动员全力以赴完成比赛,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裁决,工作人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共同彰显了中心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良好精神风貌。赛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心应多举办此类主题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单位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