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行迎新春趣味游园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7-01-23

  12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大厅门前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全体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参加中心工会举办的迎新春趣味游园活动。

  活动开始前,中心主任张志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简要回顾了中心2016年度取得的工作进展,对2017年发展形势、工作思路、奋斗目标进行了展望,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各工会小组、离退休老同志以出场秀的方式向大家拜年,互送祝福;2016年新入职的员工登台亮相并作自我介绍。一句句吉祥的话语,一张张开心的笑脸,展现了中心职工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喜迎新春的欢愉之情。

  随后,各工会小组精心准备的趣味游园活动依次展开。本次活动以集体项目为主,包括拔河、两人三足接力赛、趣味投篮赛、羽毛球托网球跑、趣味飞镖赛等项目,每个项目都兼具趣味性和运动性。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所有参赛人员都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体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中心工会还专门为离退休老同志准备了猜灯谜、套圈、夹弹珠等有趣的小游戏。游戏项目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的抽奖活动。随着一个个大奖被抽出,活动气氛达到欢乐的顶点,成都文献中心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通过这次游园活动,不仅使广大职工得到了身心放松,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单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中心营造了积极、健康、活跃的文化氛围,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迈向新的工作征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