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编辑出版部开展“迎新春,总结与展望”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7-01-24

  1月22日,为了总结过去展望2017,增进部门内部及相关部门业务人员的交流与合作,编辑出版部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组织开展“迎新春,总结与展望”主题活动。方曙研究员、朱江研究馆员、姜恩波研究员及向彬馆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总结2016年工作,表彰部门先进。田丁副主任对2016年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工作与成绩,并对部门先进进行了表彰。其次,讨论编辑出版部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草案。与会人员就编辑出版部2017年工作计划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朱江研究馆员、姜恩波研究员为编辑出版部的发展建言献策,方曙研究员提出,《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杂志要以期刊作为阵地,以开放的姿态集成相关数据、期刊、专利等信息,建立“天然产物知识中心”;《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期刊处于转型起步阶段,需进一步细化定位,关注热点,主动组稿,扩大影响等建议,进一步丰富了计划内容,启发未来发展的方向。最后,全体人员前往紫霞山开展健康登山运动,在你争我赶,欢声笑语中,感受大自然的优美与清新,加深彼此的交流与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鼓励了团队的合作精神,梳理了部门2017年任务要点,增进人员间的交流与友谊,促进大家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合作同进的状态投入到2017年新的事业、新的征程。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