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7-01-22

  近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志强带领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军、离退休工作主管魏尉走访慰问了中心退休老领导,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祝福。 

  张志强等一行首先来到退休原主任王俨同志家中,向王俨通报了中心2016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希望多提指导意见。王俨退休之后仍十分关注中心的发展情况,在了解了中心的工作情况后,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文献情报发展趋势,提出了个人的建议。同时,对中心2016年战略咨询服务以及"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科技智库发展目标表示高度认同和肯定。张志强亲切地询问王老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老主任保重身体,并祝愿老主任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随后,张志强等一行又来到退休原党委书记叶建忠家,叶建忠热情地把大家迎到家中,亲切交谈。对中心领导抽出时间上门看望表示感谢。叶建忠曾借调至我国驻外使领馆工作多年,对国外科技发展情况有深入的了解,他对中心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中心能紧密跟踪国外科技发展动态,为国家和地方的科研和经济建设做出决策咨询贡献。张志强还亲切与叶书记拉家常,赞叹叶建忠与夫人热爱生活,家里充满温馨和高雅情调,同时也送上节日的祝福。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开展多种形式的元旦春节期间离退休干部慰问活动。除了上门慰问老领导和困难职工之外,还开展了迎春座谈会、离退休与在职职工联欢等活动,让离退休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浓浓的传统节日气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