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领导春节前夕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职工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1-24

  近日, 成都山地所积极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所长文安邦、党委副书记罗晓梅、副所长陈晓清、纪委书记蔡长江等带领相关部门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及困难职工,提前给他们拜年,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文安邦、罗晓梅等专程前往医院看望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获得者钟祥浩研究员,并感谢他多年来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和山地特色所建设,敬佩他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推动西藏生态安全屏障建设中所作的重大贡献,并祝愿钟老师早日康复。 

  在看望慰问杜炳鑫、吴积善、梁绍霖、陈昱等老干部、老专家、老同志时,文安邦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研究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的关心和理解。他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学习老同志们的好经验,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创新发展。 

  罗晓梅、陈晓清、蔡长江等与老干部及其家属亲切交谈时,细致入微地了解老同志的生活情况,问寒问暖,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随后还走访慰问了部分80岁以上老同志、老党员以及困难职工,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上了浓浓暖意和新春祝福。

  

  慰问离休干部杜炳鑫

  

  慰问原所长吴积善

  

  慰问原党委书记梁绍霖

  

  慰问老专家唐邦兴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