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影行之光”摄影协会组织参加金堂马拉松健康跑活动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7-03-13

  35日上午,光电所“影行之光”摄影协会组织了本所研究生与职工共计32人,参加了2017年中国哲学小镇山地半程马拉松活动,并顺利完成比赛。 

  本次赛事共设6公里、10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三个级别,共有中外近2000名跑步爱好者参加。光电所参赛人员中,报名参加半程马拉松者6人,10公里者10人,6公里健康跑者16人,所有人均在关门时间顺利完成比赛,体现了光电人关注健康,热爱运动的生活态度,坚持不懈、努力向前的精神状态。 

  为了保障大家安全顺利完成比赛,比赛日前进行了充分准备。首先,研究生部老师带领有参赛经验的学生前往金堂踩点,为大家规划好比赛当日的路线,理清注意事项,备好应急药品。其次,研究生部组织所有参赛人员前往所医院进行体检,确保每个人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从而避免意外。再次,为了保障大家可以取得良好的比赛成绩,赛前,摄影协会组织大家进行多次夜间集训,提升大家体能,激发大家斗志。另外,摄影协会11位志愿者亲临现场,为32名参赛队员提供摄影、补给、医学救助等服务保证比赛顺利完成。 

  本次比赛,光电所所有参赛者均顺利完成比赛,其中山地半程马拉松组别,800余名竞赛参与者中,田中州同学以1小时4858秒完成比赛,取得男子组第21名的优异成绩。     

  活动简介:本次比赛举办地为金堂五凤溪古镇,比赛时间为35日上午9点,以“心花路放”为主题,在赛道及服务上均按照田协标准举办。五凤溪古镇是有“东方黑格尔之父”之称的中国著名哲学家贺麟的故乡,被称为“中国哲学小镇”。本次比赛将马拉松与哲学相结合,起终点均设置在贺麟故居,在以往的基础上,重新规划了新赛道。新赛道将穿过更多的桃花及油菜花地,也将穿过五凤的“哲学跑道”,将风景优美与文化深厚并存,使得跑者不仅可以体验健康运动的快乐,同时可以感悟文化气息,领略大自然的美丽,放松身与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完美落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