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开展二期档案进馆鉴定工作培训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4-11

  45日,成都山地所开展二期档案进馆鉴定工作培训。文书鉴定小组成员参加了培训。  

  综合办公室档案主管吴雨希首先介绍了成都山地所二期档案进馆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二期进馆的范围、鉴定原则和鉴定程序等相关业务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她还结合中科院文书档案建档规范及行业标准,对文书档案的归档范围、质量要求和分类整理方法进行了专题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规范解读、案例分析、现场答题等多种形式,使参训人员明确了二期进馆工作的各项内容和要求,对二期进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