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信息公司举办技术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7-04-27

  近日,成都信息公司举办了“智能制造与工业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主题的系列技术交流活动,公司副总经理钟勇主持本次交流与研讨。 

  本次活动特邀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舒红平教授、西南交通大学丁国富教授、四方伟业公司大数据咨询师李晓刚、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事业群成都分公司首席数据架构师何帝君围绕智能制造与工业大数据技术、产品进行了四场有深度的讲座与交流。内容包括“智能制造大数据平台”、“工业4.0架构与技术”、“四方伟业大数据平台与应用场景”、“阿里云平台技术与产品”等。 

  与会人员对《中国制造2025》与工业4.0架构、关键技术及对新一代信息技术需求,云计算基础服务架构与平台、大数据治理、大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大数据安全等技术与产品进行了详细研讨,加强了知识的学习,形成了初步共识,厘清了公司工业大数据解决方案的基本框架和思路。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