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化学公司举办八段锦培训班

文章来源:成都有机化学公司 发表时间:2017-05-15

  为丰富公司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提高员工的身体健康素质,近日成都有机公司举办八段锦培训班,每周四一次课。 

  八段锦是我国古代优秀的健身方法之一,古人用瑰丽的锦缎比喻其精美,因有八节运动,故冠以“八段锦”之美称。八段锦是一套独立而完整的健身功法,融合了中医的阴阳五行、经络学说,具有锻炼平衡能力、防病治病、纠正形体等作用,同时又具有针对性强、适用面广等特色,是动静结合、身心互动、健患均益的健身方法。此次培训班对公司长期伏案工作和喜爱健康养生员工起了积极地引导作用,培养他们有益身心的健身方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