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在重庆举办科技信息资源培训班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7-05-19

  512日,“科技查新与数据资源获取”培训班在重庆召开。培训班由成都文献情报中心、重庆市科研院所协会和重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是培训班的唯一主讲单位,信息服务部副主任任波一行四人被邀请参加培训班授课。来自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重庆材料研究院、重庆市机电设计研究院、重庆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重庆市硅酸盐研究所、重庆市药物种植研究所、重庆三峡农业科学院、重庆市肿瘤医院、重庆文理学院、重庆亚力贝德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中国电科重庆声光电公司、重庆超硅半导体有限公司、重庆品胜科技有限公司、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金科物业公司等40家单位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重庆科技战略研究院李政刚部长主持了会议。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授课老师夏冬、陈力和柴苗岭围绕“助力科技创新”主题,分别作了“科技查新与信息服务助推科技创新”、“文献保障助力科技创新”、“面向科技创新的资源获取和知识发现”和“基于数据资源的区域、产业科技战略研究与咨询服务的主题报告。授课后,学员与授课老师就科技查新、资源获取、战略情报等进行了较好的互动交流。 

  李政刚对培训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培训能够更好地引导重庆市内的科研院所、企业在科研工作中对科技查新、资源获取、原文传递以及战略情报的需求,助力重庆科技创新工作的进一步推进。 

  培训会受到重庆地区科研院所、企业的高度关注。任波与李政刚还就推进联合查新中心的揭牌和后续工作推进进行了深入交流。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