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四川省地理学会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6-06

   6月2日,四川省地理学会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成都理工大学召开。来自成都山地所、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师范大学、乐山师范学院、绵阳师范学院、内江师范学院、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教科所等理事单位的常务理事共2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四川省地理学会理事长文安邦研究员主持。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涛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四川省地理学会2016年工作情况和财务情况。与会人员讨论了学会理事会换届、会费调整事宜、推荐参评中国地理学会相关奖项等,并着重讨论了四川省地理学会40周年庆活动开展和2017年年会事宜。 

  此外,各位理事还对学会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为成员单位和会员更好地服务提出了建议,四川省地理学会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学会团体专家优势,推动学科发展,增强服务意识,为四川省地理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