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组织开展“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6-12

  为使更多人了解档案、关注档案、走近档案、增强档案意识,成都山地所以“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为主题在6月5日至16日组织开展了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共分国际档案日介绍、领导关怀、研究所发展史、山地科学之路等4个部分。 

  所长文安邦、纪委书记蔡长江在综合办副主任王萌、档案室业务主管吴雨希的陪同下观看了宣传展览。文安邦所长在观展时表示,这次的展览内容丰富详实,记录了成都山地所建所至今各方面的发展历程,其中的一些科研底稿、院领导批示等资料非常珍贵,必须好好保存。他还希望,今后要进一步挖掘研究所档案资源,加强档案宣传,让科研人员更加了解档案工作,支持档案工作,也应发挥档案作用更好地为山地所发展服务。   

  

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