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开展2017年度技术交流工作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6-21

  616日,成都山地所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如期开展年度技术交流工作会。本次会议以提高特色设备利用率、激发技术创新潜力、探索试验发展防线为主旨,以锻炼队伍、提高个人议题报告组织能力为核心,通过积极宣导、自动申报,面向全中心征集交流题材。在10余份报告中优选6份作为本次会议的议题报告。 

  会议邀请所长文安邦为评审组长,朱万泽研究员、胡凯衡研究员、王小丹研究员、李秀珍副研究员为议题评委,对议题报告进行了综合问询、评价,并给出改进建议。 

  会上,文安邦充分肯定了中心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谢中心技术人员踏实肯干的奉献精神,也对中心日常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充分交流了仪器设备使用经验、了解了特色试验开展情况,增强了对中心现存不足的理解,并展望了中心中长期后续发展方向。会议评审出一等奖议题报告1份,二等奖议题报告1份,三等奖议题报告2份。

文安邦主持发言

文安邦为获奖者颁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