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David Cannatella 教授访问成都生物所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7-06-29

  5月25至6月23日,应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江建平研究员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奥斯汀分校教授David Cannatella来到成都生物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流访问活动。

  6月17至21日,David Cannatella教授在成都生物所参加了锦江论坛,并作了题为“Phylogenetic Biology”的系列讲座。论坛由江建平研究员主持。  

  报告分为五个专题:“Phylogenetics and Biology”,“Systematics and the tree of Life”,“Tree Estimation”,“Evolution in Time and Space”,“Phylogeny and Phenotypic Diversification”。报告后,David Cannatella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额外安排时间欢迎大家就学习、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展开讲解与讨论。  

  来访期间,David Cannatella教授参加了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研究生毕业答辩,还与相关领域研究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对当前的很多研究工作给予了切实指导性意见。同时,他对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近年来在两栖爬行动物分子系统学方面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多方面交流。 

  David Cannatella教授,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整合生物学系教授,主要从事两栖类的进化与系统学研究。在Science,Nature ,Systematic Biology,PNAS,Evolution等国际著名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0多篇。曾任Systematic Biology 主编、美国两爬及鱼类学会理事长等。 

  

  指导学生学位论文 

   

  参加研究生论文答辩 

  

 

 

 

 

  授课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