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学科咨询服务部荣获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7-07-17

  近日,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颁奖大会在成都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副省长、省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主任刘捷宣读了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项目名单。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学科咨询服务部的团队研究成果《图书馆嵌入式学科服务模式与实践》(系列论文)荣获三等奖。这是学科咨询服务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心在十三五时期建设专业型科技智库的战略方针,着力提升学术研究能力以及加强人才团队建设的结果。 

  据悉,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四川省人文社科类领域含金量最高的政府奖项之一,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评奖全省共申报成果超过8000项,经学科组评审、专家组复审、省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相继审定,最终获评404项优秀成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