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展示最美家乡,领略多彩蓉城”—— 2017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地专题营举办主题摄影展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7-19

  7月18日下午, 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地专题举行以“展示最美家乡,领略多彩成都”为主题的摄影展。 

  营员们在结束一天的常规活动后,来到摄影展厅,欣赏各自拍摄的家乡美景。有的营员来到自己拍摄的照片前,兴奋地给其他营员介绍起自己美丽的家乡;有的营员现场主动当起了小老师,给其他营员分享自己照片背后的拍摄故事;还有营员则在自己喜欢的照片前驻足、拍照。透过那一张张照片,仿佛能跟随拍摄者领略其家乡的秀美风光,体会照片美景中的风土人情。 

  最后,营员们还利用手中的选票,为自己喜爱的摄影作品投票。 

  本次摄影展由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主办,面向山地专题营的全体营员们征稿。截止7月17日,共收到来自甘肃、四川、山东等营员的作品近80幅。 

  摄影展的成功举办,充分激发了来自祖国各地青少年营员们对家乡的自豪感,增进了营员之间的感情交流。

  

  营员们参观摄影展

  

  营员们参观摄影展

  

  为喜欢的作品投票

  

  为喜欢的作品投票

  

  部分得票较高的作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