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中心战略情报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7-07-24

  7月20日下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战略情报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交流暨下半年工作任务推进会。会议由战略情报部主任陈方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方首先传达了中心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的汇报情况与总体要求,向大家通报了战略情报部上半年在项目经费争取、对上咨询、学术产出及重大活动等方面的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及影响,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同时,为推进和落实下半年各项工作,重点提出下半年工作要点及实施推进方案。 

  一是细化调整和拓宽战略情报研究与服务框架,加强信息科技、生物科技、知识产权战略情报研究矩阵,拓展面向科技战略政策、科学计量评价、科学基础设施和数据计算平台等方向的情报研究与服务;二是加强培育、储备和组织重要项目与任务的争取和开展;三是加强重要咨询建议报告的策划撰写和报送;四是扩大研究报告、专著等重要产出成果的影响力;五是积极策划组织重要学术活动;六是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和深化创新文化建设,凝聚部门发展动力。同时,将各项任务细化分解,督促达成年度任务目标。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了解了部门未来发展方向与工作要点,明确考核要求与发展指标,下半年部门团队和成员将按照中心整体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各项任务目标。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