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信息组织开展成都地区转制单位“中科杯”羽毛球赛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7-10-27

  10月24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成都地区转制单位“中科杯”羽毛球团体赛。 

  本次羽毛球赛由成都地区三家转制单位组队参赛,分男子双打2队、女子双打1队、男女混双2队开展循环赛。经过公司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最终获得团体亚军,展现出公司员工精诚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参赛的队员虽然来自不同的单位,但是此刻大家都是羽毛球球员,通过赛事交流,大家的互相了解更多了,友谊更浓了! 

  比赛在紧张激烈又欢声笑语不断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羽毛球赛将成为成都地区转制单位间承载友谊的桥梁,为营造积极向上、奋斗进取的企业文化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