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信息积极开展党员互助金捐款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7-10-27

  近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信息”)党委组织开展“党员爱心互助资金”捐款活动,向全体党员传达有关党内互助金活动的精神,得到了党员们的积极响应。 

  四川省直机关党员爱心互助资金旨在通过建立互助金,大力倡导党员互帮互助、相互关爱,加大对困难党员帮扶力度,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不断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激情。 

  捐款活动中,党员们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爱在互助中传递,在传递中绽放,出差在外的党员也委托所在支部的同志代为捐款。到目前为止,共筹集爱心捐款7960元。公司党办按照省直工委要求“建立好捐款情况工作台账”,并按时将台账和捐款上报、上交省直工委,积极营造互捐互助、爱心帮扶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