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行2017年冬季健身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7-12-14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提升职工健身意识,增强职工体质,12月11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工会在健身运动中心举行了2017年冬季健身活动。中心主任张志强、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邓勇、纪委书记房俊民、工会副主席韩红,以及中心在职职工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乒乓球比赛和趣味体育运动两部分组成。乒乓球比赛先后进行了小组赛、复赛、8强赛、4强赛、总决赛,每一场比赛都汇聚着选手们的奋力拼搏和加油队的呐喊助威,展现了中心职工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也充分反映出职工之间团结和谐的融洽氛围。经过角逐,来自第三工会小组的张勐和第六工会小组的陈力分别获得男子组与女子组的冠军。 

  趣味体育运动包括拔河、集体跳绳和环臂竞速跑三项比赛内容。中心6个工会小组通过抽签进行两两组队,形成三支队伍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三支队伍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参赛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充分展现了中心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未上场的职工则做好服务工作、当好啦啦队,为场上的队员加油鼓劲、呐喊助威,整个赛场上始终洋溢着团结拼搏的热烈气氛。最终由第一、第三工会小组组成的赛队在三个比赛项目中综合排名第一。 

  本次活动是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加强职工体育健身意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中心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举措。活动中运动员们积极拼搏,加油队呐喊助威,工作人员热心负责,共同彰显了中心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