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工会成功举办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7-12-13

  12月7日,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四川省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全所各工会小组的42名羽毛球运动员在这里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本次比赛由所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从策划到正式比赛历时一个多月来,羽毛球协会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制订了比赛流程、比赛规则,力求比赛的公平、公正。 

  中午1点,在大家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剑拔弩张”。从小组循环赛到最后的决赛,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在淌着汗水的脸上、在专注的眼神中,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各部门的拉拉队员们也相当给力,在所有人员摇旗呐喊,掌声、叫好声、加油声中天然药物室工会小组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本届羽毛球比赛的团体第一名;农业中心和人教处、党群办、科技处联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第三名。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向获奖部门颁奖。 

  整个比赛中,大家激情四射,展现了生物所职工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职工健身运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之间、部门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和凝聚力。 

  

  巅峰对决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天然药物中心获团体冠军

  

  农业中心获得团体亚军

  

  职能二支部获得团体季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