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化学公司组织管理人员开展拓展培训

文章来源:成都有机化学公司 发表时间:2018-06-22

  6月14日,成都有机公司组织管理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培训。培训以“激情跨越60年,砥砺前行新征程”为主题,通过拓展项目的亲身体验,激发员工潜能,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升执行力,打造高效管理团队。  

  参加培训的近50名管理人员随机分为三队,现场组建团队,各队选出了队长,确定了队名,设计了队旗,提出了口号,并进行了风采展示。在培训过程中队员们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加油声、口号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这次拓展培训,培养了大家积极的心态、高度的责任感和主动沟通的意识,体验了有效的沟通渠道和沟通方法,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为打造高效管理团队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