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开展“行为节能做表率 绿色办公我先行”倡议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8-07-19

  7月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开展“行为节能做表率 绿色办公我先行”倡议活动。活动得到研究所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在活动的宣传板上签名,为建设行为节能、绿色办公研究所添砖加瓦。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大家宣讲低碳环保知识,倡导大家节约每一度电,每一个纸杯,每一滴水,提倡绿色办公低碳生活,为行为节能、绿色办公研究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职工纷纷签名响应倡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