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新文化活动周之四:重庆研究院召开“我为国科大重庆学院建一言”民主党派人士研讨会

文章来源:重庆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8-12-03

  1128日,作为重庆研究院创新文化活动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民盟重庆研究院支部牵头组织召开“我为国科大重庆学院建一言”民主党派人士研讨会。党委书记韦方强参加会议,民盟重庆研究院支部负责人吴文渊主持会议。九三学社、民盟、农工党等重庆研究院涉及的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及高级职称科研人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研讨。 

  研讨会上,韦方强介绍了国科大重庆学院筹建相关情况,重点对学科设立、经费争取、招生政策、办公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阶段成效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参会代表围绕国科大重庆学院建设过程中在整体规划、学科建设、学院设立、研究生招生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肩负起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国家重大科技战略部署,积极参与国科大重庆学院的建设,为重庆研究院的发展、国科大重庆学院的建设及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