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新文化活动周之五:重庆研究院举办财务制度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重庆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8-12-03

  为加强重庆研究院创新文化体系建设,进一步增强“科研、管理、支撑”三线融合,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及学生凝聚力、向心力。作为重庆研究院创新文化活动周主要活动之一,为进一步增强科研人员对国家、中科院科研管理政策文件精神的理解,搭建财务与科研之间的沟通平台,1128,资产财务处组织召开了财务制度专题培训会。重庆研究院各研究所、各职能部门50余名科研人员、科研财务助理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详细解读了中办50号、国发25号等重要文件精神及重庆研究院落实50号文出台的相关政策,着重介绍了各类费用日常报销规范及制度执行中的关注点,分享了当前横向项目涉税、采购管理、盘活存量资金等问题的思考及举措。会上,资产财务处详细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答了政策执行中常遇的问题。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