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举办高性能计算应用与实践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8-12-17

  为提高所内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对高性能计算的认识,提升所内高性能计算的应用水平,1214日,成都山地所举办了高性能计算应用与实践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中科曙光CAE首席工程师翟建前来授课。他围绕高性能计算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系统性的介绍了高性能计算当前主要应用领域、计算解决方法及案例,并就高性能计算的程序编译、常用软件、Linux系统基本操作等作了介绍和讲解,得到了与会人员较高的评价。 

    此次专题讲座使大家对高性能计算的优势以及相关应用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推广高性能计算在成都山地所的应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