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信息开展火灾防范培训与消防演习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8-12-18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安全教育,提高员工火灾事故应急能力,根据公司2018年度安全工作计划,12月13日上午,中科信息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安全员、员工代表共计40余人到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三中队开展了火灾防范培训及实地消防演习。 

  在培训中,参训人员学习了消防安全隐患清除、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等知识,并参观了消防车、消防训练塔、应急指挥车等设备及场地。随后,参训人员在消防战士的指挥下进行了运用泡沫灭火器、消防水枪灭火、高层逃生等实操演练,消防技能、突发应急能力、火灾中的逃生技能等均得到了有效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火灾事故应急处理能力得到了增强,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公司将做好常态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并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教育,为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公司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