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举行2018年“山地杯”乒乓球比赛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9-01-02

  为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引导职工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12月20日,成都山地所举行了2018年“山地杯”乒乓球比赛活动。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罗晓梅参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比赛分男子、女子同时进行,吸引了30余名职工参加。赛场上,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周麟、罗晓梅分别夺得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 

  通过比赛,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加深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山地所人奋勇争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