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9-01-31

  凯歌辞旧岁,金猪迎新春。1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工会在学术厅举办了2019(己亥)新春联欢会。中心全体在职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同表达了对中心新一年更好发展的美好祝福与期待。 

  联欢会第一阶段由党委书记邓勇主持。张志强主任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回顾了中心2018年度的工作进展,充分肯定了中心转型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勾勒了2019年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并展望了未来发展前景,鼓励全体职工在建国70周年、建院70周年之际,继续积极奋进、再攀高峰。随后,表彰了“2018年中心乒乓球团体赛”、“2018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暨中心成立60周年摄影比赛”的获奖集体和个人。 

  随后联欢会第二阶段由中心工会牵头组织,各工会小组精心准备、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上演,充分展示了中心全体职工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喜迎新春的愉悦之情。 

  联欢会在四位主持人的组织下,各项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由2018年新入职员工表演的节目《三句半》首先亮相,朝气蓬勃、轻松愉快;女生合唱《远走高飞》高昂明快、简洁铿锵,歌声悠扬;舞蹈《小黄人》以活泼可爱的造型表演,热情洋溢、动感十足;男生独唱歌曲《十年》、《Perfect》嗓音清澈、深情款款,赢得一片掌声;相声小段语言幽默、捧逗风趣,给大家带来阵阵欢笑;小品《跳伞塔杂耍团》融入毛笔书法与魔术表演,形式新颖;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气势磅礴;舞蹈串烧《歌舞青春》节奏明快,洋溢着浓浓的青春韵律和时代气息,赢得阵阵掌声;歌曲《飘过四十年》由张志强主任领衔演唱,歌声高亢、浑厚激扬,并串烧了不同年代的多首经典歌曲,将联欢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舞蹈《胖子芭蕾咖喱咖喱》用憨态可掬的萌萌造型,配上欢快的音乐进行舞蹈,巨大的反差萌给大家带来阵阵欢笑;男女对唱《知否知否》古装造型亮相,婉转飘荡、娓娓动听;男生合唱《结了》歌词幽默、演绎风趣,引来爆笑连连。 

  精彩的节目中还穿插了有趣的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抽奖环节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不时爆发出欣喜的欢呼声,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终,舞蹈《歌舞青春》和《胖子芭蕾咖喱咖喱》获得一等奖,舞蹈《小黄人》、歌曲《歌声飘过四十年》、男生合唱《结了》、小品《跳伞塔杂耍团》获二等奖。3个小时的联欢活动在节目颁奖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迎新春联欢会凝聚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在中心工会精心组织和策划下,各部门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共同为联欢活动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作为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与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联欢会对中心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和谐发展、激发创新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充分展示了中心全体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协作,携手并进,再创佳绩! 

联欢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