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公司举办2018年度表彰会和迎春趣味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有机化学公司 发表时间:2019-02-01

  1月25日和28日,成都有机公司在本部和大邑园区举行了两场2018年度工作表彰暨2019年迎春趣味活动。成都有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员工、控股企业员工及在读研究生参加活动。 

  总经理曾凡琼通报了公司2018年经营情况及2019年经营目标。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公应感谢大家一年来辛勤努力的工作,祝愿成都有机公司发展越来越好,并代表公司向全体员工、在读研究生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副总经理张小明宣读了《公司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团队和优秀员工的决定》,成都中科凯特科技有限公司、1633课题组、大邑分公司3个团队被评为优秀团队,李志坚等18名员工被评为优秀员工,获得公司隆重表彰。 

  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趣味活动开始了。本部趣味活动引用了破冰拓展趣味活动,现场报数分队进行了花样拔河等5个项目,挑战各种困难,增强团队凝聚力,在今后工作中树立互相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意识。大邑园区趣味活动增加了才艺加分赛,涌现了一批文艺青年为自己团队拉分。公司三位领导积极参加才艺表演活动,为参赛队伍加分。在活动过程中还穿插着3次幸运抽奖,伴随着大家的期待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公司员工、研究生团结奋进、奋力拼搏的良好风貌,活跃了气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状态务实工作,共创成都有机美好明天。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