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唯实公司开展“岗位勤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唯实公司 发表时间:2019-05-3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院70周年和建厂60周年,进一步促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加快公司技能人才培养步伐,不断营造钻研新业务、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的良好工作氛围,以促进公司年度经营目标的顺利完成。5月22日至29日唯实公司举办了第二届“岗位勤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 

  为确保“岗位勤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的顺利开展,公司成立了岗位练兵活动领导小组,实行“行政主导、工会牵头、部门负责、分工会落实、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按照公司要求,公司工会和综合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内容以及方法步骤。 

  此次“岗位勤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共分为“数控车床加工、电子焊接、文字处理”三个板块,共有29名员工参赛。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岗位技能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沉着应战。检验和评委通过选手提交作品质量、参赛完成时间、安全以及职业卫生规章制度等方面综合考虑,最终评选出三个板块的前三甲。 

  通过本次“岗位勤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的开展,更好的调动了公司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了员工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的提升,为实现公司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电子焊接

数控机床加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