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行“致敬经典”歌咏比赛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9-09-30

  9月29日,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科学院成立70周年,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工会组织举办了“致敬经典”歌咏比赛。全体职工欢聚一堂,歌颂党、歌颂祖国、歌唱美好生活,共同表达了对祖国、对中科院的美好祝福。 

  中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邓勇首先致辞,代表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并鼓励全体职工继续不忘初心、奋勇前进。随后,由六个工会小组精心准备的歌咏节目精彩上演,《我和我的祖国》、《最好的未来》、《祖国不会忘记》、《中国人》、《绒花》、《共和国之恋》等歌曲,音乐优美、健康向上、感染力强;中心合唱团集体大合唱《走向复兴》,歌声嘹亮、气势磅礴,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示了中心全体职工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歌咏比赛是中心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中心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和谐发展、激发创新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