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摄影展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9-09-30

  927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由成都山地所工会组织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工摄影展正式拉开帷幕。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罗晓梅,纪委书记、工会副主席蔡长江等参加了揭幕活动并为参展作品投票。 

  此次摄影展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共展出摄影作品150余幅,分为“人与自然”“野外科考”“秀丽风景”“峥嵘岁月”四个篇章。作品内容主要展现了成都山地所在研究所建设、科学研究、支撑服务国家发展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诠释了山地人对自然环境、地理空间和人类生活的认知和感受,从不同角度描绘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祖国翻天覆变化,展现了新面貌、新成就。 

    参展照片通过构图、色彩、光线等摄影语言,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山地人的家国情怀和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和无限深情。

罗晓梅等参观展览并为心仪的照片投票

职工观看展览并投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