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信息公司崔喆同志当选为四川省第十一届党代表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7-05-08

  在5月4日至5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直属机关代表会议上,成都信息公司办公自动化事业部副经理、数字会议系统首席专家崔喆当选为省直机关出席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崔喆为榜样,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努力完成今年的经营目标任务,为实现公司2020发展战略目标做出新的贡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