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团委举办第三期青年沙龙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3-04-26

  

  4月25日,由成都生物所团委、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员小组联合主办的第三期青年沙龙活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所长叶彦出席会议,团委书记何静主持会议。

  来自生态中心的尹华军、微生物中心的芮俊鹏、天然产物中心的青年科研工作者焦威分别为大家作了题为《亚高山针叶林根际生态过程研究》、《高通量测序研究玉米根际细菌多样性、群落组成及动态变化》和《 Lathyrane大环酯萜类和抗肿瘤多药耐药活性研究》的学术报告。

  参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与报告者进行了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