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完成团委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4-09-10

  99日,成都山地所召开团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所团委委员。所党委副书记罗晓梅、成都分院团工委书记江晓波出席大会,所团委副书记马雅阁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了团委书记杨宗佶所作的成都山地所上一届团委工作报告,他从服务青年职工、完善基层团组织建设、青年人才培养、创新文化建设、评优推先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本届团委任期内的工作。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刘美玉、李嵘、肖健刚、张正健、胡颖、彭立、谭荣志等7人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本次换届选举充分体现了团内民主的原则,宣扬了公平、民主的理念,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的踊跃参与和支持,涌现了一批德才兼备的团干部,为团委输送了新鲜血液,也为进一步开展团的工作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江晓波、罗晓梅分别代表分院团工委和所党委向新当选的成都山地所新一届团委表示祝贺,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地所上一届团委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所党委、分院团工委的领导下,积极引导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团结带领全所青年职工深入学习贯彻院“率先行动”计划的重大部署,积极围绕山地所特色研究所建设献智献策;同时希望新一届团委积极探索和创新青年工作方式方法,团结各类青年职工组织,增强工作合力,切实做好青年职工群体的各项工作。 

  对于如何开展好新一届团委工作,罗晓梅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更多地关心青年职工的思想、生活和工作,积极听取广大青年心声,做好党联系青年的纽带和桥梁;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能力,不断增强全所青年职工投身科技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提高团委委员做好团的工作的总体水平,在实现研究所发展目标的同时实现自我的价值。 

  会上,罗晓梅还就当前正在开展的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推动特色研究所建设等进行了主题宣讲,重点向青年职工宣传院党组“率先行动”计划重大部署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山地所推动特色研究所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导向和主要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全所青年职工对特色研究所建设的思想认识。 

    会后随即召开了新一届团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了胡颖为团委书记,彭立为团委副书记。

大会现场

杨宗佶作工作报告

江晓波对新一届团委的成立表示祝贺

罗晓梅介绍特色研究所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