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团委举行“促团结、增友谊”主题户外登山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4-12-11

  为展现公司青年积极向上的生活风貌,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加强青年与健康同行的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成都有机公司团委于2014年12月5日组织公司广大青年员工与在读研究生到大邑县白岩寺开展主题为“促团结,增友谊”登山健身活动。 

  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学习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从山下到山上,使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精神,共同完成了爬山活动。 

  成都有机公司团委还为大家准备了各项趣味活动。大家兴致高昂,齐心协力完成了挑战。活动不仅让大家强健了体魄,享受了快乐,加强了同事、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使大家在参加活动的同时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