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团委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5-12-11

  129日,成都山地所团委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会议。党委副书记罗晓梅应邀出席。所团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所团委书记胡颖在会上回顾总结了所团委2015年开展的工作。她表示,在所党委和成都分院团工委的部署和指导下,结合特色研究所改革与建设,所团委围绕“凝聚青春力量、助推特色所发展”的主题,不断深化“中国梦”主题学习教育,开展了一系列富有青年特色的主题宣传、户外运动、青年艺术沙龙等活动,得到了全所青年职工的积极响应和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先后荣获“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四川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称号,3位青年团员及团干获得先进个人荣誉。 

  罗晓梅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团委做出的成绩,同时对2016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青年是研究所未来发展的希望,为了更好地听取年轻人的心声,希望团委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承担承上启下的作用,认真收集和反映青年职工的意见和想法。她强调,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环境下,年轻人应该率先行动,培育出属于自己的特色领域,希望团委做好连接研究所四个领域交流互动的纽带和桥梁,助推新的研究思路和研究理念的诞生。  

    2016年即将到来,所团委将在所党委和省直团工委的指导下,坚持“释放压力,增强活力,培育新气象”的工作思路,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为研究所青年职工提供更多的互动机会,努力开创新型人才交流模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