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先光中心举办五四青年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7-04-27

  4月24日,光电所先光中心团支部举办“传承光电精神 展现青年风采”五四青年主题活动,全体青年团员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先光中心青年科研代表刘海涛就“为什么来光电所工作”“来了以后在工作中该怎么做”“做了工作是否一定要有价值体现”以及“生活与工作的关系”等问题与大家展开讨论。先光中心主任万勇建与青年职工一起探讨了关于五四青年活动主题:青年人怎样能更好更快乐地在光电所工作生活。他提出,青年人一定要有明确的人生目标,昨天所想的与今天所做的要最大化地落到实处,要分清紧急的事情与重要的事情,合理分配工作与生活的时间,这样才能在明天有更好更快乐的收获。他特别提出青年人在光电所工作要传承老一辈科研人员的光电精神,在本职工作中发挥青年人的才智,但不能好高鹜远、也不能自抱自弃,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先光中心青春职工各班组代表积极发言,大家最后对此次活动意义作出总结:对人要诚心,做事要恒心,工作要顺心,家合万事兴。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