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组织开展2017年“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五四青年节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5-08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在研究所发展中的创新热情,成都山地所团委于5月4日开展了主题为“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的五四青年节拓展活动。所党委副书记罗晓梅、综合办(党办)副主任王萌、团委书记胡颖及所团委委员、青年职工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上午的拓展活动中,三十余名青年职工在各小队长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安排下,发挥集体智慧,创建出各具特色的队名、口号、队标以及队歌,瞬间点燃了青年的激情。水果连连看、极限时速、团队猜拳等各类项目紧张激烈,队员分工合作、排兵布阵,三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充满着紧张、欢笑、呐喊和拼搏。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在锻炼体魄、挥洒汗水的同时,更引发大家的深层次思考:只有每个团队成员目标一致、齐心协力,集中智慧与力量,才能够提高应对挑战的能力,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增强团队凝聚力。 

  在下午举行的青年交流座谈活动中,罗晓梅副书记对拓展活动进行了点评,赞扬了青年职工们在活动中表现出的青春活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她还带领大家重温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希望全体青年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激情、有道德、有想法的“三有”青年,描绘好自己的人生蓝图,努力担负起研究所的未来责任。活动中,青年职工还围绕山地所的未来发展、新园区建设、个人职业规划等进行了自由发言和交流讨论。 

  青年是研究所未来的希望,也是进一步创新发展的坚实力量,其素质影响着研究所的竞争能力和长远发展。所团委将继续围绕研究所发展目标,积极组织青年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主题活动,充分发挥青年职工生力军作用,调动广大青年的热情与智慧,齐心协力助力研究所实现创新跨越发展。

  

  拓展活动现场

  

  青年交流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