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重庆研究院“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重庆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8-01-22

  近日,重庆研究院团委联合重庆市青年联合会科技界别组织的“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8年新春关爱行动在黔江菁华小学成功举行现场捐助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冬日阳光般的温暖和祝福。

  重庆研究院青年代表为资助认领的57名黔江菁华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图书、书包、棉衣、足球等个性化新年心愿,并与孩子们零距离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手捧着新年礼物的孩子们,争先恐后地表达感激之情,纷纷表示不会辜负资助他们的叔叔阿姨的希望,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 

  此次活动,重庆研究院团委共收到20名员工的5700元爱心捐款。

  

  与接受捐助的孩子们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