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团委获中国科学院团委表彰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20-05-22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更加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对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进行了表彰。成都山地所团委委员谭荣志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018级硕士生杨玲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9年,所团委在所党委、成都分院团工委关心重视及指导下,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创新青年活动形式,搭建青年资源交流平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20年,所团委将继续围绕研究所发展目标,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和推动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