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纪委召开学习会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5-04-10

  4月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纪委召开学习会。纪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15年纪监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习内容讨论了2015年度纪委的工作要点。会议由纪委书记刘庆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陈笺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5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武汉)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8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例的通报》,通报了研究所2014年纪监审工作情况及2015年工作要点。纪委委员结合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长李志刚的讲话精神及中科院监审局局长李定的报告内容,就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讨论了研究所2015年纪监审工作重点,对如何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作用、如何明确纪委监督过程中的责任和义务、如何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科研道德建设等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 

  2015年是追责年,纪委将继续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加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惩防体系建设,签订个性化党风廉政责任书,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内部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保持不敢腐的高压态势。 

  刘庆指出,纪检监察工作要抓早抓小,纪委要注重新进所职工学生的科研道德和廉政教育,要充分发挥纪委委员的主观能动作用,加强监督作用;要发挥纪检监察审计室的作用,探索做好监督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为建设特色研究所和完成一三五任务保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